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受助职工送锦旗 感谢工会帮扶情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3-08 09:00 字号:【

3月7日,重湖社区汤女士把一面写着“帮扶精准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区总工会,感谢工会及领导对她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汤女士的儿媳2016年患肠癌,经过手术治疗花费了不少费用,但屋漏偏逢连阴雨,儿子在2018年4月又查出患口腔癌,舌头全部切除,不能讲话,进食困难。一家人两个主要劳动力都身患重病,家庭生活顿时陷入困境。区总工会了解到她家里的困难,根据工会相关帮扶政策,将汤女士一家纳入精准帮扶解困脱困家庭,申请了医疗救助帮扶资金,从经济上缓解了家庭压力。“在我的家庭最困难的时候,工会伸出援助之手,我真诚地感谢那些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的人。”汤女士激动地说。

看到这面鲜红的锦旗,工会全体职工感到很欣慰和荣幸,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激发了工作热情。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将充分发挥职能,想职工所想,解职工之难,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真正成为职工身边的贴心人。(区总工会 胡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