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警种联动 开展“毒驾”治理行动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日期:2018-04-19 08:46 字号:【

4月17日晚,岳阳楼分局组织警力在中心城区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违法犯罪行为,严防“毒驾”引发危害公共安全案(事)件发生,最大程度地减少毒品社会危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

晚20时30分,该局巡逻警察大队、禁毒大队、南湖所、五里牌所、东茅岭所和市局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南湖大队民警在南湖广场、东茅岭步行街、五里牌红绿灯路口等处开展治理“毒驾”设卡盘查行动,对过往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160人次,警车16台次,盘查可疑人员120人次,盘查可疑车辆90台次。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查获酒驾违法人员1人,查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人员1人,查扣无牌、套牌车辆各1台。参加设卡盘查行动的各警种民警着装整齐,文明执勤,依法执勤,展示了岳阳公安的良好形象,受到过往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岳阳楼公安分局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