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检验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日期:2018-04-17 09:01 字号:【

4月13日,区委组织部全体部务会成员和部机关各办、室(中心)负责人,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本次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等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参加测评的党员干部普遍认为,通过参加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的学习领会,对于立足组织工作岗位职责,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服务核心引领区建设坚定了信念、坚强了信心。

区委组织部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测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此类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工程,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区委组织部 郑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