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召开专场招聘会 送上千余岗位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23 16:11 字号:【

3月22日上午,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联合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就业帮扶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让小康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普惠每一个居民。

夏万全在招聘会现场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以后就可以在家工作了”他逢人就说,“满意!”夏万全今年50岁,单位改制以后,他靠在外打工维持生计,全家的经济来源都是他一个人,得知这里有个招聘会,他立马就赶了过来。“我以前是做饮食方面的,想找这样的工作。”在铁山鱼乡的招聘台前,他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与招聘人员交谈,他对面点师这一工作十分感兴趣,决定去试一试。

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就业帮扶暨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共有招聘企业84家,涵盖汽车、房地产、家政、食品加工、机械电子、物业物流等行业,提供职位近千个,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300多份。(区新闻中心 莫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