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三送”活动暖人心 特殊人群笑颜开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日期:2018-02-13 10:56 字号:【

2018年农历春节前,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组织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送精神、送清洁、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营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温馨舒心的人居氛围,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为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提高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质量,结合岳阳楼区实际,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司法局于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对社区服刑和安置帮教的特困人员开展帮扶活动。此次帮扶采取发放生活物资和帮扶款的形式,帮扶特困人员40名,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让特困人员开心过春节。

同时该局全面了解特困人员生活状况、家庭环境,有针对性的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树立生活自信,回归社会,服务社会的工作。(通讯员 黄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