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创业就业示范单位获专项奖励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2-09 10:44 字号:【

近日,从区人社局获悉,由该局指导创建的就业示范单位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中屡获好评,吕仙亭街道办事处、观音阁社区分别荣获2017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街道和示范社区称号,并获得岳阳市人社局的专项奖励。

近年来,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区委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就业举措,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进产业,积极服务大局、改善民生,取得良好成效。截至2017年底,全区新增创业主体7365家,树立7家省级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积极推动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和就业示范基地,共有25家获得省、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单位称号,培植“农家乐”等本土产业发展,实现新增城镇就业8973人,失业人员再就业4150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2180人。

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2018年将进一步创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优化创业辅导、就业培训和人力资源配置对接等,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社局 牛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