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文化馆获评湖南省先进团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06 11:01 字号:【

12月4日,湖南省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湘潭广电中心举行,我区文化馆群文志愿服务队荣获省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团队称号。

近年来,我区文化馆传承良好的文化志愿工作态势,巩固坚实的文化志愿群众基础,拓展光明的文化志愿服务前景,为繁荣我区群众文化志愿服务事业,推动社会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超额完成“送戏下乡”任务,成功举办“欢乐潇湘 幸福岳阳 核心楼区”——“万人唱渔歌”等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群文活动。同时,组织开展的“洞庭渔歌”教唱培训、美术写生培训、摄影培训等群文培训,更好地提升了文化志愿者综合素养。据悉,此次评选中,岳阳市获评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团队2个,优秀项目1个,优秀文艺团队2个,优秀组织者1人,星级文化志愿者3人。(区文体新局 许天柔 李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