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以人民为中心,做实移民工作

来源:区移民局 日期:2017-12-05 10:50 字号:【

近日,区移民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崇民宣讲。区移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易家路周边棚改移民局项目部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部长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做实移民工作”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新成就、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六个方面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大家纷纷踊跃表态,通过聆听宣讲,自己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振奋了精神,今后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报告会后,易桥勇局长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实践、重在落实。要学深悟透,要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移民项目建设、移民培训、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同时对项目部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切实解决征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加班加点快速冲刺,要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加大签约进度,确保征拆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