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构建零距离“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1 14:05 字号:【

近日,记者从区工商联获悉,我区开展的“区委常委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活动正如火如荼。我区23名区级领导、23个责任单位结对帮扶23家重点民营企业,集中力量扶优扶强,各区级领导及责任单位先后走访企业50多次,收到问题困难20多条。

今年9月份,我区建立区委常委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制度,带头参加非公有制经济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朋友,及时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愿望、诉求以及企业的经营现状,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我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工作成绩、困难和问题有了更全面了解和认识,支持、参与我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充分调动。(区新闻中心 罗 妙 区工商联 江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