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又走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0 11:30 字号:【

近日,区工信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局机关支部40多名党员及4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区工信局 屈 鹏  谢文琦)

近日,城陵矶街道通过周末大课堂等活动载体组织机关、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党员100多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街道特邀辖区党员李爹进行集中辅导学习,李爹的宣讲提振人心,令人受益匪浅,使报告精神既“入脑”又“走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城陵矶街道 龚莎莉)

连日来,康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三个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结合社区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条坚持”等方面进行解读与分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岳社区 陈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