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走向欧洲”湖南进出口名品交流周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20-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10月29日,“走向欧洲”湖南进出口名品交流周在长沙国金中心启动。黑斗篷伊比利亚火腿、法国波尔多红酒、肯尼亚焙炒咖啡、醴陵陶瓷产品、安化“口袋薄片”黑茶……琳琅满目的进出口名品汇聚,吸引了市民品尝购买。

  据介绍,接下来6天时间,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名优产品将在长沙国金中心集中展示销售。湖南高桥大市场、圣湘生物、三诺生物、御家汇、韩国美丽健康产业协会、英中贸易协会、浙江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商会、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入驻商协会等多家企业和商会将现场展销优质产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协办,旨在推动消费回暖,优化营商环境,壮大湖南外贸主体,推动湖南与欧洲乃至世界各国企业多元合作。(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王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