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500余名选调生即将奔赴基层
来源:人民网   2020-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原标题:500余名选调生即将奔赴基层

  湖南省500余名新录用选调生将于11月初奔赴基层。10月29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举行岗前集中培训,为选调生鼓劲加油。

  此次新录用的500余名选调生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196所高校,硕士生、博士生占60%,绝大多数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为期5天的培训班安排了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基层实践经验分享等课程。培训结束后,选调生将到村任职,全力投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基层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培训会议指出,大家要用理想照亮青春,把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来坚守,固守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用奋斗成就未来,抓住在基层广阔天地锻炼的好时机,练就“七种能力”;用奉献绽放芳华,拜人民为师,把联系服务群众这一门功课做好做足;用自律升华人生,忍得住孤独、受得住委屈、经得起考验,努力成为能经受风雨洗礼、能担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会议要求,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做好选调生的培养、管理工作,为选调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孙敏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