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微微:更加用心用情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来源:人民网   2020-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李微微在邵阳宣讲调研时强调

更加用心用情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10月27日至29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带队赴邵阳市宣讲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实落地,加强对市州政协联系指导,听取对省政协谋划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根据省政协主席会议部署,从10月27日起,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将带队分赴省内各市州开展宣讲调研。

在邵期间,李微微一行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和邵阳市区,深入城镇乡村、产业园区、学校、医院、委员工作室等实地考察调研,并与住邵省政协委员座谈。

城步金童山村引入电商团队,在深山里打造了一家专卖农副产品的网络直播间,带动当地600多贫困户增收。李微微说,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促进农村电商等新业态可持续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邵阳东盟科技产业园,李微微指出,要进一步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

李微微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确保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政协智慧,做到服务大局有更高目标,双向发力有更大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有更高质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沉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工作,积极主动通过政协云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政协组织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使委员更加用心用情为民代言、为民建言。(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