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广铁加开112对“夜间高铁”
来源:人民网   2020-01-19 00:00
浏览量:1 | | | |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1月18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214万人次,同比增加26.8万,增长14.3%。19日,珠三角地区铁路春运旅客发送继续攀升,增开旅客列车336列,其中动车244列,普速92列,主要去往湖南、湖北、川渝方向。

为了满足旅客需求,方便旅客出行,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将继续加大夜间高铁(占用天窗的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力度。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共安排112对夜间高铁,其中广东省开行101对,京广高速线开行46对,贵广客专开行24对,南广、深湛、杭深线分别新增开行4对、6对、8对夜间高铁。

余票信息方面。广东省始发列车余票情况:广州到韶关、坪石、郑州、贵阳、昆明的列车有少量余票,广州南到湛江、深圳、柳州、南宁的列车有少量余票,深圳北到梅州、福州、厦门的列车有少量余票,潮汕到深圳、广州的列车有少量余票,佛山西到湛江西的余票较多。

湖南省始发列车余票情况:长沙南到深圳北、长春、天津、徐州、青岛、厦门、上海虹桥、汕头方向有少量余票,永州、邵阳、怀化往长沙方向余票较多。 (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曾小贤 孙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