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实地调度数字产业园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6-27 09:15
浏览量:1 | | | |

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实地调度岳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小龙城(东茅岭)园区项目,副区长方腊初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数字经济产业园消防通道是怎么设计的?”“如何处理底层防漏防渗?”白再兴边走边问,详细了解每一处规划设计。据了解,岳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小龙城(东茅岭)园区项目由区政府与市交投联合开发运营,现已进入勘察设计阶段。

 

白再兴指出,数字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要提高项目谋划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前瞻意识,提前着手、长远思考,力争打造省级创业孵化基地,为我区高科技企业孵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发挥重要作用;要坚持规划引领,在原则范围内,更加合理布局,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做到成品“内外兼修”“年轻出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安全责任措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紧抓时间节点,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10月31日前交付,11月正式运营。(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