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打戒宣强联”结合 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6-21 14:19
浏览量:1 | | | |

6月20日下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来到岳阳楼公安分局,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商,调研督导禁毒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主持会商会。

 

会议听取了我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发展工程来抓,新发现吸毒人员、外流毒贩、脱管失控人数持续下降目标初步实现,综合数据排名全市靠前。

 

白再兴向全体公安干警长久以来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区禁毒工作在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要坚持“查、打、戒、宣、强、联”相结合,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彻查我区涉毒链条,针对问题、补足短板。要抓牢种植、生产、运输、销售、吸食等各环节,依法从严打击涉毒违法行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抓好社戒社康。要创新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好禁毒宣传进校园等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进一步建强禁毒工作队伍。要强化向上对接和联动协调,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守护好人民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