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6-20 09:21
浏览量:1 | | | |

6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生态环保工作,动员部署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区级领导周岳雄、罗海、彭飞、亓磊、邓建华、严石龙、李尧瑶、吴珂、李亚东、李熊、余昕、方腊初、李丹、李卫东、何忠伟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市生环委《关于加强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调度工作的通知》和我区《关于做好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月考核工作的通知》;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解读了《岳阳楼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顺应大势,迅速开启百名干部联百企工作热潮,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理清工作内容,熟读各项政策,全面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主职主责,全面走访调查,全面宣讲政策,解决实际问题。要审时度势,迅速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迅速采取措施,真抓实干,加力加速推进各项任务,对区月考核扣分较多的部门由区长进行约谈。要把握形势,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城市“六治”、居民自建房整治、违规墓地整治、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防汛减灾等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张潇今 戚壮波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