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调研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6-17 09:49
浏览量:1 | | | |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深入岳阳楼街道、城陵矶街道,对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调研、再督导。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先后来到岳阳楼街道郭亮社区、东风湖社区以及城陵矶街道城陵矶村,白再兴对部分危房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点、检测鉴定结果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现场研究交办。白再兴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从严从快推进排查整治任务。要做好科学鉴定,分类处置到位,同步整治好存在安全隐患的围墙、护坡等相关设施,确保有效堵塞漏洞、化解风险。要做细群众工作,守牢原则底线,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来,营造共治共享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整治工作水平。

 

在城陵矶村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工作人员正围坐一桌,开足马力加紧录入居民自建房信息。了解到大家已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白再兴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街道、社区负责人,要做好相应工作保障,为大家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房屋信息录入快速、真实、准确,确保该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