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5-06 09:40
浏览量:1 | | | |

5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体在家副区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法治意识是应对当前形势、做好长远工作以及科学解决遗留问题的需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全面依法治国,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营造浓厚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氛围,坚持依法行政,将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制规章,推动法治、德治、自治有机统一,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