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5-05 09:38
浏览量:1 | | | |

4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调度系列重点工作,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全体在家副区长参加,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岳阳楼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吸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动方案落地,确保方案实施成效,不断提升我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研究了“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雪亮工程”是重要民生实事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工作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有效规避相关风险,确保项目建设实效。

会议研究了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经营性与闲置资产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全面摸排,杜绝漏登、漏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严防相关违法违纪问题,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规范管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岳阳楼区“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清单式”推动方案落地见效,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等相关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窗口形象和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财源建设十项举措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成立岳阳楼区招生考试委员会相关事宜。(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