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职责 实举措 提进度 限期完成结算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9-26 09:13
浏览量:1 | | | |

9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市城投集团、洞庭新城公司出资岳阳楼区存量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要求各部门要坚决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限期完成。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会议,区领导胡晓明、张扩军、亓磊、严石龙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城投集团、洞庭新城公司出资存量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就加速推进存量棚改项目成本结算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如期完成任务。

曾平原强调,对存量棚改项目成本结算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推进。切实抓好征拆资料的收集归卷,个案问题的证据补充,成本概算的组卷送审,资料送审的跟进跟踪、协调调度以及审核后的协议签订,征拆扫尾等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以善始善终的要求来推进相关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办谁负责”“谁参与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以拉条挂账、挂号销号,收支挂钩、政治挂钩,加强督办、限期完成的措施,确保加速推进。要加强领导,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来推进相关工作。再度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专项督查推进;再度强化工作调度,做到打好提前量,分类指导从速推进。讲究工作方法,精准对接政策要求,以最务实、最有效、最全面的举措推进成本组卷、概算编制、证据补充、行业审核、协议签订、征拆扫尾、工作人员尽责履职等各方面工作。要规范管理,以绝对忠诚的态度来推进相关工作。真正做到干净廉洁、干事担当、干练务实,切实抓好项目部清理、结算等系列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不遗留问题,确保我区发展安全稳定、行稳致远。

白再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扛牢扛实自身责任,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扎实做好资料收集、征拆扫尾、成本结算等,坚决打赢存量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工作攻坚战、歼灭战。(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