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建设 提升治理水平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2-26 09:42
浏览量:1 | | | |

2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来到五里牌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李尧瑶参加。

会上,白再兴听取该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和社区网格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汇报,并同各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白再兴肯定了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针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切忌形式主义,确保方案高标准、可操作,努力成为我区网格化管理改革的样板和示范。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谋划好工作,推动好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优思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标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