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项目开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7 09:44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项目暨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三通一平启动仪式,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一级巡视员黎四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徐平、严石龙等出席启动仪式。

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坐落于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占地18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投资29亿元,建设周期4年,旨在打造融市民休闲、儿童游乐、连锁餐饮、夜景经济、精品社区于一体的城市大都会综合体,并重点建设含括智慧应用、企业家交流、企业服务等元素的“6+”孵化加速平台,引领岳阳智慧型产业发展未来,构建时代潮流商业板块,建成后可容纳常住人口1万人以上,安排就业2000人以上,创利税2亿元以上,成为岳阳赋能城市生活的新品牌。

白再兴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岳阳楼区成为企业安心创业、专注发展的温暖家园。通过实行区级领导联点服务项目制度,全方位强化项目用工、用电、用水、用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