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6 09:37
浏览量:1 | | | |

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第27次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区领导周幺龙、吴怡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调整2021年我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计划的情况报告,以及综合治税情况、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情况、菜市场提质改造情况、支持区经建投公司高质量发展、争项争资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岳阳楼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草案)》《岳阳楼区国有资产归集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岳阳楼区2021年争项争资绩效考核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结合本单位实际,依据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所列各单位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制定出本单位工作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推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在进一步明确支持区经建投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国有资产归集工作的背景下,要政企分开,实现市场化转型;要强化保障,确保平稳化运行;要防范风险,力争主动化规避;要整合资源,拓展最优化空间;要提升能力,打造标杆化企业。

会议要求,综合治税工作要做到摸清底数、加强服务、应征尽征、严格考核。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工作要打牢基础,进一步完善精准动态的居民台账,真正实现网格化精准管理;要全力攻坚,优化工作方法,将责任进一步压实,防范风险,以目标为导向,坚决完成任务。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要把好设计关、评审关、建设关、验收关、财评关,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