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当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13 09:59
浏览量:1 | | | |

1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当前工作部署会,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朱彦翼、李峰、徐平、王智勇、黎建欣、余昕、李尧瑶、唐露尧等参加。

曾平原强调,当前年关已近,省、市重大会议活动将相继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绷紧弦、加足劲,切实做到严格标准、规范管理,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战时措施的贯彻落实。按照区委提出的“二十项”能力提升要求,做到总揽全局、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严防麻痹疏漏,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密排查、广泛动员,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围绕重点场所、重点地段、重点行业、重点对象开展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加强宣传,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要全面动态推进信访案件办结、摸排、对接、沟通、稳控工作,强化工作机制建设完善,确保社会稳定。

就当前重点工作,曾平原要求,要严抓严管、紧抓紧管,全力以赴抓好年关工作,加力加压加速推进医保基金征缴、重点项目建设、棚改项目清零、百日攻坚考核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财税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同时,要有序推进三级干部会议、干部培训班、作风建设培训班以及促进区域发展的考核工作的相关筹备工作,真正做到严肃纪律、忠诚履职,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