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百日攻坚” 夺取全面胜利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7 10:31
浏览量:1 | | | |

11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工作讲评会,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百日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务实举措、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区级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后,曾平原充分肯定前段时间我区在“百日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我区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验收、综合治税、医保基金征缴等多项重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上下各级领导干部的拼搏进取、合力同心。下阶段,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干快上,确保夺取全面胜利。

曾平原强调,抓好“百日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使命感。当前,我区正处于后疫情时代的影响期,产业变革、科技变革的关键期,征地拆迁、棚改清零、医保基金征缴、争资争项等多项工作也到了重点攻坚期、交账关键期、年末考核期。面对困难与机遇同在、挑战与发展共存的发展形势,各级各部门必须再度强力攻坚,进一步增强奋进感,做到领导更加到位,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有力,作风更加务实,督查更加从严,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保基金征缴、综合治税、环卫保洁、控建拆违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通报部署“百日攻坚”工作,部分街道(乡)、区直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