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督导补短板 持续优化迎省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1-24 10:46
浏览量:1 | | | |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我区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督导,要求进一步补齐短板,积极迎接省政府组织开展的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

黄建文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高效优质服务的要求,并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创新规定动作、下沉服务工作,练“务实”之功、立“为民”之志、增“便民”之措,不断助力上级部署落实,使政务服务进一步落细,让企业群众少跑路。

黄建文肯定了该局过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迎接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要综合考虑,对教育乱收费、拖欠农民工薪、禁捕退捕等问题予以重点关注。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体现亲民、高效、平安、生机勃勃。在整体工作方面,则要简政放权做好“三集中”,放管结合做好“三到位”,优化服务做好“三贴近”。在工作推进方面,突出基础设施要完备好、办事程序要简化好、创业政策要优惠好、行风政风要清廉好、服务保障要落实好的要求,争取在上级督查中取得好成绩。(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