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 统领发展大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30 11:27
浏览量:1 | | | |

10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报告会。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卫兵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家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卫兵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系统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意义,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准确把握、更全面理解、更深刻领悟。

曾平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下一步,要聚焦全面深入,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聚焦城市发展,在主职主责上下功夫;聚焦冲刺交账,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聚焦长远规划,在谋深谋实上下功夫,继续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并要以此为指引、为遵循,切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加速我区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