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度城管环卫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7 09:57
浏览量:1 | | | |

10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城管环卫工作,强调要借“大干一百天”活动契机,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副区长邓建华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发言后,黄建文指出,城管环卫工作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服务营商环境等三项重点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做好了校园周边、背街小巷,以及马路市场等整治工作,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值得充分肯定。

就城管工作,黄建文强调,比学赶超要彰显一马当先,做到快节奏、全方位、常管控,凸显城市维护者和服务者的使命和形象。城管改革要彰显披坚执锐,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在精细化、长效化、法治化上做文章。整治标准要彰显率先垂范,在队伍管理、宣传引导等五个标准方面要全部到位。纪律作风要彰显身体力行,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不断改进工作状态。就环卫工作,他强调,要以改作风来促好状态,以想办法来促高标准,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取得工作实效,将工作真正抓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