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如期完成任务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19 10:22
浏览量:1 | | | |

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区领导方正春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通报当前我区改厕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破解问题的举措、方案,并纷纷表态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作落实。

曾平原强调,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也事关生态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不等不靠抓好落实。街道(乡)和住建局等区直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凝聚合力,确保工作高效落实;要严把验收关,严格落实“五方验收”标准,确保建设质量全面达标。同时,区农业农村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培训、指导、协调、汇报、验收等各项工作,确保农村改厕工作如期交账、创先争优。(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