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度三季度土地依法征收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16 09:21
浏览量:1 | | | |

10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2020年三季度土地依法征收项目,副区长严石龙参加。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天润塑化望岳路项目部、胥家桥物流园等地实地查看,并随后召开调度会,传达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相关精神,听取我区土地依法征收项目相关情况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

黄建文强调,要提升认识,打好主动仗,有效开展土地依法征收是促进我区转型发展,建成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关键之举,各部门单位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强化协同力、增强创造力、激发攻坚力。要突出重点,打好攻坚仗,以依靠群众、规范操作、依法行政、统筹兼顾、源头治理为抓手,使征收程序更加完善,达到以人民为中心、标本兼治的效果。要强化担当,打好翻身仗,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牵头调度和督查指导,激发各单位骨干能手的积极性,各街道(乡)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解决方法、责任人和目标,列出清单、倒排时间,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