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18 10:09
浏览量:1 | | | |

9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区领导朱彦翼、王智勇、邓建华出席。

9月15日,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市直单位农贸市场管理下沉产权移交工作会议,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已正式移交我区管理。会议传达9月16日区委第五届第79次常委会议关于市属农贸市场体制下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后段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游志坚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开展工作。他强调,市属农贸市场体制下放是落实党中央“放管服”改革的需要,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提升保障功能、改善服务民生的需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服从统一管理、做到严管厚爱、加快市场提质改造、确保安全稳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好落实,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