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11 09:04
浏览量:1 | | | |

8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区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工作调度会,副区长严石龙,相关区直部门和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集体土地成本概算审核备案情况和国有土地成本结算情况汇报,相关项目部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推进后段工作发言。会议还逐一明确各项目完成成本结算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棚改征拆私产部分已全面清零,加快推进项目成本结算工作成为当务之急,涉及政府性债务化解、规避财政风险。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将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务必严格落实责任,压实项目部的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的服务责任和牵头部门的协调责任;务必加强对接协调汇报,牵头部门要集中办公、释疑指导,项目部要主动对接、整改落实,同时要及时梳理共性问题,形成清单积极向上汇报逐一解决;务必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项目部主任、项目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责任,落实不力者一律严肃约谈问责;务必按期签订协议,按时间节点倒逼任务,抓紧推进结算组卷、签订包干协议,以善始善终的工作劲头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棚改项目成本结算。(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