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10 09:09
浏览量:1 | | | |

8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

游志坚先后前往花果畈社区、冷水铺社区、胥家桥社区、滨湖社区、延寿寺村,看望一线扶贫干部,查阅台账资料,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结对帮扶、驻村帮扶、公益性岗位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

游志坚对近期工作组脱贫攻坚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是紧要关头越要保持定力、真抓实干;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确保区级层面的领导责任、乡村(社区)的主体责任、区直相关部门的牵头责任、后盾单位的帮扶责任落实落细;要进一步争先创优,扶贫干部要慎终于始,保持最佳状态、最硬举措、最实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答好脱贫攻坚政治答卷、民生答卷。

游志坚一行还前往3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