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动合作 加速共建共赢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04 09:19
浏览量:1 | | | |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来到市洞庭新城公司,就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工作会商,并召开岳阳楼区与市洞庭新城公司工作联席会。市洞庭新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雄主持会议,区领导游志坚、李峰、唐璐尧等参加。

近年来,我区与市洞庭新城公司在重大项目建设、交通路网、民生工程等诸多领域密切合作,融创环球中心、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重大项目密集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得益于项目的快速建设,桥西片区在推进空间再造、城市再造、产业再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品质实现提档升级,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发展后劲。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度导向,逐一汇报当前项目推进进度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全力以赴按时序推进征拆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陈阁辉指出,在推进征拆工作中,各项目部既要紧扣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也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标净地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征拆工作。

陈阁辉强调,产业是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坚持以更强有力的举措保障市洞庭新城公司重大项目的有序推进,确保我区在城市发展过程中抢得先机、拔得头筹,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比较优势。要打破常规、快速推进。针对当前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灵活举措,有效破解资金拨付等各方面难题;区直有关单位要担起发展责任,强化资金统筹调度,确保各项目不延误、压茬推进。要加强协调,共赢发展。切实强化工作交流、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健全日常工作协调对接机制,为重大项目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同时,有关单位要保障有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会后还举行了环球融创小学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