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推进原机电中专征拆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7-13 10:16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前往市洞庭新城公司,对接原机电中专征拆工作相关事宜。市洞庭新城公司董事长吴亚雄、总经理陈慎辉,区政府副区长唐露尧等参加。

会议听取近期原机电中专征拆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加快推进后段征拆、学校还建工作发言,并就资金保障等相关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原机电中专征拆和南津港小学还建工作,对于解决学生入学难问题、盘活岳阳职院闲置资产、助力洞庭新城公司转型发展、加快融创•环球中心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多方共赢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全力推进、抓好落实;务必解决实际问题,聚焦征拆概算确认、资金拨付、土地评估等关键环节,充分凝聚共识,合力破解征拆难题;务必把握时间节点,多措并举、抢抓进度,确保8月31日前全面完成征拆腾地,9月1日南津港小学开工建设。(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