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移交工作 确保限时办结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5-28 09:09
浏览量:1 | | | |

5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中石化长岭分公司与岳阳楼区工作会商会,会同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型样一行,就该企业驻我区退休人员移交工作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会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徐平、李尧瑶等参加。

会上,有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双方就深入推进驻区退休人员移交工作展开会商,并达成共识。

谢型样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将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岳阳楼区深入合作、紧密联系,加速推进相关工作如期完成。

陈阁辉强调,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街道(乡)、区直部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效推进移交工作。要成立专班,专司其责,立足工作实际,迅速组建专门工作班子,集中精力、资源、时间,紧扣时间节点,紧锣密鼓抓紧推进。要共同努力,限时办结,有关单位要与企业深化合作,紧盯目标任务,压茬推进签约、档案移交等各环节工作。同时,要更加注重民情民意,同步推进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平稳过渡。(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