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收储出让 推动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5-26 09:03
浏览量:1 | | | |

5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土地收储出让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副区长严石龙参加。

会上,区土地收储出让委员会办公室汇报全区2020年土地收储出让计划实施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据了解,1-5月,我区3宗土地通过挂牌成功交易,共出让净用地261.25亩,成交总价款12.062亿元,同时还积极加强对接协调,力争“市民之家”落户我区。

黄建文强调,要联系我区实际,勤协调,思路要清晰,结合成本结算、棚改安置,围绕如何快速实现净地交付,争取上级支持,适时加强同市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动作要迅速,时间要抓紧。规范收储程序,强举证,资料要理清,全力完成“成本审核、权证注销、宗地情况说明、净地举证材料”等4项硬件资料。增强“做地”功能,快结算,净地要清理,处理好多与少、蓄与放、养与增、储与投的关系,不断提升土地资源价值和有效利用。解决资金问题,重招商,出让要透明,做好策划和统筹,树立岳阳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域的形象和品牌,加快项目导入,盘活现有土地资源,不断推动我区经济发展。(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