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业务培训 部署“回头看”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31 09:12
浏览量:1 | | | |

3月30日上午,省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副区长方正春在我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培训会通过PPT演示和现场讲解,对推进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和湘扶贫监测App使用进行详细指导。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培训会后,游志坚、方正春对后段交叉检查、入户排查、组织保障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游志坚强调,即将开展的“回头看”工作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次大规模排查行动,务必认真对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特殊的年份、面对特殊的任务,有任务的乡、村和区直部门负责人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确保层层压实责任、人人负起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4个指导组组长要做到作风实、措施硬,确保督导全面铺开、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突出问题解决,聚焦未脱贫人口脱贫、“三不愁、两保障”、安全饮水等重点问题,抓紧整改清零;要进一步加强奖优罚劣,以鲜明导向力促担当作为、尽锐出战,凝心聚力攻克坚中之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