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经济指标 努力完成预期目标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27 09:40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和区发改局分别就我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相关部门和街道(乡)负责人作了发言。

黄建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形势,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咬定任务目标,力争综合成绩位居全市前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发改、统计、财税、商务粮食等部门要紧盯政策导向抓争资争项,聚焦重大项目抓调度,主攻短板弱项抓突破,着眼发展需求抓谋划,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加大“四上”企业申报力度;各街道(乡)要积极履责,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各部门与街道(乡)形成工作合力,组织人员做好精准指导,通过齐抓共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