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3-25 09:23
浏览量:1 | | | |

3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区领导周幺龙、吴怡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楼区贯彻落实2020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责任分解表》《岳阳楼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岳阳楼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度工作方案》《岳阳楼区菜市场提质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岳阳楼区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

就贯彻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重要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府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形势逼人,要有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序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催人,要有执行力,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高效率,实现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三大攻坚全力以赴、安全稳定抓实落细、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责任压人,要有必胜心,突出“赶”“转”“实”,统一思想认识、盯紧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