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招工直通车抵达新金宝厂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26 08:58
浏览量:1 | | | |

2月25日,载着68名我区务工人员的两辆招工直通车驶入新金宝集团岳阳厂区。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岳阳城陵矶综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出席欢迎活动并讲话,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城陵矶街道、区人社局及城陵矶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现场,游志坚致辞,“大家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响应市、区两级号召,参加新金宝企业招聘,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大家、感谢大家、拜托大家、服务大家、祝福大家。”他指出,新金宝公司实力雄厚,此次招工诚意满满,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待遇,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企业也一定会严把关口、严格落实,保障人员身体健康。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当好坚强后盾,为楼区务工人员创造条件、提供帮助、搞好服务。最后,他号召务工人员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自愿加入新金宝公司,安心、放心、开心、舒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作为湖南省迄今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新金宝公司2018年8月与城陵矶综保区签约,投资100亿元建设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着力打造集团岳阳基地,并招聘万名以上员工。近期,市委、市政府成立新金宝项目招工领导小组,发动各县(市)区积极组织参与招聘活动。我区人社部门于此前组织开展定向招工工作,并将他们统一送达企业。这些务工人员通过相应面试和健康检查后,即将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