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度商贸金融企业复工复市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21 09:41
浏览量:1 | | | |

2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商务金融系统企业复工复市调度会,副区长邓建华,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致广大员工朋友的一封信》,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商贸金融企业作为我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诸多方面起着带动引领作用,督促其快速复工复产意义重大。会议听取当前商贸、金融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研究讨论工作方案,并就防疫物资保障、复工人员核酸检测等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游志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提高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结合区情实际,将上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履行行业部门的牵头责任、街道(乡)的属地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督促责任;要进一步主动高效服务抓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员工进得来、管得住,能开工;要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抓落实,强化市区协作、部门协作,确保商贸金融企业复工复市全面推进、快速推进。(区委办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