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督导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20 08:48
浏览量:1 | | | |

2月19日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督导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秧励一同督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游志坚、李峰、周岳雄、徐平、王智勇、黎建欣、白铭科、罗海、余昕、李尧瑶、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许国豪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唐文发指出,岳阳毗邻湖北,自古两地交往频繁,岳阳是湖北进出的重要通道。岳阳楼区作为岳阳市的中心城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且随着复工、复产、复市带来的人员流动,对疫情可能出现的反复和波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唐文发强调,岳阳楼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排查、管控、隔离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百分之百落实落地;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以及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岳阳楼区作为“三产”强区,要围绕重点企业、重要产业,立足行业特性,科学、创新地推进相关工作,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按照轻重缓急,有序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