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防控强度 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19 15:05
浏览量:1 | | | |

2月18日晚,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督导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参加。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游志坚、周岳雄、徐平、王智勇、黎建欣、白铭科、罗海、李尧瑶、方正春、邓建华等,及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黎作凤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岳阳楼区疫情整体可控。下阶段,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毫不懈怠地抓好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尽早尽快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为岳阳市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阁辉还召集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陈阁辉指出,随着近期企事业复工复产、学校复课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新的局面和形势,要坚持与时俱进、以变应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听取医疗防疫专家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方案;要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地实施既定的工作模式、思路,保持现有工作标准不降低,同时也要防止“走极端”,保障好居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明确复工、复市的审核标准,切实加强与市级层面的沟通协调,有序推进复工、复市各项工作。

会上,黄建文就当前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