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内外防控 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18 08:23
浏览量:1 | | | |

2月17日晚,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督导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参加。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会商会并汇报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游志坚、周岳雄、徐平、王智勇、黎建欣、白铭科、李尧瑶、方正春、邓建华等,及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战线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黎作凤指出,岳阳楼区在注重“内防扩散”的同时,兼顾“外防输入”的做法,以及针对人口流动性大的区域单独进行防控研究,是准确且值得肯定的。

黎作凤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开展防疫工作,特别是要提前做好防止第二批输入的管控工作,只有抢占先机,才能争取疫情防控的主动。要做好同市口岸防控组的对接,安排人员加强对车站、机场的返城和外地来岳人员的管控,加大对小宾馆、出租房的管理力度。要进一步推广免接触社区健康监测管理系统,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推动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