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善举见真情 助力防控阻击战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2-18 08:18
浏览量:1 | | | |

“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能用一点爱心守护岳阳市民的生命健康。”中国金茂岳阳和茂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升如是说。2月17日下午,中国金茂岳阳和茂置业有限公司携手市城投集团,送来医用防护服200件,大型红外测温仪一套,助力岳阳楼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上,区委副书记游志坚表示,中国金茂岳阳和茂置业有限公司、市城投集团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楼区必胜、岳阳必胜。游志坚指出,中国金茂岳阳和茂置业有限公司、市城投集团在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要做好充分准备,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市城投集团于去年5月8日共同摘得东风湖新区九华山片区首批306.9亩出让用地。在该片区,中国金茂投资约250亿,将打造岳阳第一高楼——280米的洞庭明珠塔、特色商业街区湖鲜小镇、时尚购物中心等多维业态,并将引入五星级酒店、各类企业总部、体验商业、特色文旅等,必将加速推进我区“核心引领区”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刘瑶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