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3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1-08 08:32
浏览量:1 | | | |

1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区长办公会,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年度岳阳楼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统筹调整方案、岳阳楼区政务服务中心进驻方案、听取岳阳商业城重大消防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以及研究解决城管执法车辆购置经费的情况汇报。

就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统筹调整,黄建文指出,要做到“两不三体现”,不影响房屋的验收和项目的复核,促进接下来进一步增资,要体现科学统筹、节约实用和依法依规,确保办公用房调整到位。

就区政务服务中心务实进驻事项,黄建文强调,要加强部门间的对接协调,细化方案,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场地等。要强化部门进驻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抓好责任落实。要提升平台进驻效率,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放管服”的改革要求,切实将工作抓好抓实。

就岳阳商业城重大消防隐患整改情况,黄建文指出,要加强协调,同市级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分清主体与监管的职责划分;要明确责任,确定牵头抓总单位,成立由相关单位组成的领导小组;要强化监管,真正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就解决城管执法车辆购置经费情况,黄建文要求,要做到依法装备、安全运行、科学管理、规范服务。(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