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18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7-08 10:37
浏览量:1 | | | |

7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18次区政府常务会,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市进一步稳定就业激励创业三十条措施、国务院和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建立、仓田消防站建设、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107国道整治等情况汇报,并研究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岳阳楼区落实<岳阳市进一步稳定就业激励创业三十条措施>责任任务分解表》《关于成立岳阳楼区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岳阳楼区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的实施细则》《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细则》《岳阳楼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送审稿)》《芭蕉湖临湖1000米内池塘投肥投饵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芭蕉湖临湖1000米内池塘投肥投饵养殖污染专项整治的通告》《岳阳楼区精养池塘升级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消防站建设既是直接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公益项目,又是当前推动我区应急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大家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善项目立项,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启动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部署,推动消防救援队伍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107国道是对外展示我区形象的“窗口”,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按照“清清爽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十二字方针,真抓实干,将户外墙面粉刷、立面改造未实施等问题整治到位,做到范围内无明显垃圾、临路地坪无乱堆乱放、门店无出店占道经营,确保如期如实完成国道整治。(区融媒体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