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区法院发起“决胜执行难战役”最强攻势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4-18 14:29
浏览量:1 | | | |

“‘决胜执行难战役’是人民法院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今年作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收官之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

4月16日傍晚6时许,“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题督战会在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庄重召开。该院班子成员、执行局、非诉案件执行局、法警局、技术室、立案一庭、审监庭、财务室、民事审判庭及南湖、康王、城陵矶三个派出法庭的所有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办案不规范、工作不主动的情况一定要加以改进……”在汇报了前阶段执行工作情况后,一系列存在的问题,在会上毫不留情面地提出,“红红脸、出出汗”并非只在民主生活会上出现。会议强调,全院要规范办案行为树形象,加大执行力度促结案,提高执行效率补短板,加强执行宣传造声势,要咬紧牙关,攻克难关,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这场硬仗。

“这场输不起的战役,现在必须要发起总攻,这既是一项政治政务,也是头等大事,必须压倒一切,同时也是‘一把手’工程,必须由‘一把手’负总责,举全院之力,助推此项工作。”该院负责人斩钉截铁地说。

据了解,后段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推诿;开足马力,日夜兼程不停歇;倒追倒查,奖惩兑现促激励,勠力同心、聚力同行,同心同德,克服艰难险阻,如期兑现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神圣承诺。(区新闻中心 李磊 区人民法院 梅 耀)